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中小企業應如何正確的看待SEO優化


正確看待seo是一個長期過程。

可以這樣告訴企業,sSEOeo確SEO實是一個長期過程,但是,這個長期過程不一定會讓你企業做了seo後一定成功,原因其實很簡單,其一:從網站自己出發,可以說,目前沒有多少網站是符合正確的營銷型網站建設要求的。其二:的信息缺乏獨特性,也就是,自己的東西比較少,沒有新SEO穎的東西去吸引顧問和搜索營銷,這個事值得我們關注的,其三:網站優化的好壞直接來源了一個優秀的seo優化方案和執行力,者個執行力,就不是一個優化人員一個人的,而是包括軟文寫手,程序設計等一系列人員。

seo優化必須得到上級領導的支持

這一點也是我們反復強調的,這裡我用一個例子給大家分享一下,前段時間我接下一個移民留學的網站,網站建站有四年的時間,但是權重是0,起初,我以為是網站的內容部分沒有原創的東西,外鏈也沒有多少條,後來經過一個月優化,我才意識到是網站的機構出現嚴重的問題。當我提出要改版網站的時候,沒有提到上級領導的支持,以至於,我們這個站的優化停頓了下來。

seo優化和企業盈利其實很簡單

其實,網站要想盈利,做seo只是其中一部,最主要的還是看網站的uv設計如何seo和網站是否有用戶想要得到seo的信息內容,以及網站是不是有真是的可信度,這個才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,搜尋行銷哪怕你的seo做的再好,你的網站信息沒有真實的可信度,那麼一切都是白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